喜报:我校成功申报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作者:时间:2021-09-01点击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1年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申报和评估结果的通知》(云教工委发〔202130号)获悉,我校成功申报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充分发挥艺术类专业优势,探索表达性艺术疗法在大学生群体中的运用与实践,20216月,我校按照《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申报建设和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初评、结果复核、实地考察、集体复评、上报审定、结果公示等7个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评审,我校跻身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行列。

此次成功申报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既是对我校前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学校将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深入心理健康教育内涵建设,充分挖掘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艺术治疗在大学生群体中的运用,继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普及化、专业化、规范化与科学化水平,在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省级示范中心的辐射与引领作用。

图片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文字来源:郭馨忆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