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科

宿舍管理科(综合楼206办公室):

1.负责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修订和实施工作。

2.负责制定每学年学生宿舍住宿方案,组织完成新生入住和毕业生退宿工作。

3.负责学生住宿信息的清查与核对,做好学生住宿调配和管理工作。

4.负责完成每年学生宿舍管理员的劳务派遣合同签订、与劳务派遣公司的工作接洽、人员管理培训与考核、工资结算等工作。

5.负责学生宿舍门禁系统、电控水控系统、太阳能供热系统和其他家具设施的日常管理与检查,做好与各个系统和硬件建设方、物业公司的报损、报修工作。

6.负责做好学生宿舍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工作,配合学校组织开展慰问新生工作,组织开展每学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7.协助、配合各教学单位开展学生宿舍党团建设、宿舍检查和活动室的管理、使用。

8.负责做好学生宿舍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完成每月学生宿舍内务检查、日常安全巡查、消防设施定期检查、紧急疏散演练、每月和年度优秀宿舍评选、科室工作例会和业务培训、每月工作报表填报、学生宿舍勤工助学学生管理和考核、省级优秀宿舍管理人员评选等各项工作。

9.组织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10.负责学生自律委员会的管理和指导工作。

11.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科研和学术活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