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数:

  我校在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

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云南省教育厅联合云南省人社厅举办了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微信图片_20201130110646

1129日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省级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新报告厅顺利完赛。我院选送7名参赛选手参加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企招组)和提交10个作品参加简历大赛。经过1128日激烈的角逐,决赛现场来自全省高校的29名选手同台角逐,我校共有3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省级决赛中选手经过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压力问答、无领导小组等环节的激烈竞逐,我校选手以丰富的知识、良好的形象气质、优秀的表达能力,一展云艺学子风采。

最终获得金奖两名(企招-市场营销组郭华豪、企招-生产技术组张杨雪);银奖一名(企招-生产技术组朱晨笛);铜奖4名(企招-市场营销组李培金、李慧敏;企招-生产技术组黎盟;企招-职能专业组张炳坤),此项为全省高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同期进行的简历设计大赛获得银奖两名(简历真实组李杨、吴佳美)、铜奖一名(简历未来组关琪),此项为获奖最多的学校;优秀指导教师2名(洪志明、朱立霞),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共6家)。

    为参加本次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我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学院赛和校级赛期间,组织开展了线下就业指导讲座、简历设计制作培训活动和线上钉钉群内直播课以及个人简介短视频海选活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毕业生踊跃报名参与,共有124名学生参加模拟求职校赛、186人参加简历设计校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就业知识,深入到具体的职场实践,更鼓励了同学们拼搏奋发,持之以恒,为将来成就职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提供良好的方向与动力。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