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艺辅导员|我校开展2023年第二期专职辅导员培训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undefined

 

 

      2023520日,云南艺术学院2023年第二期专职辅导员培训在学校学生中心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江西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人才饶先发,开展了题为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培训对工作的启示的专题讲座。 

      饶先发从国家层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培训提升情况、各省份的辅导员队伍特色活动和培训情况、各个学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和培训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的思考与探索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如何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在学生管理教育中的作用。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主持工作副处(部)长黄涛、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邵清友,来自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辅导员,以及云南艺术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字来源|美术学院 桂歆瑜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云艺学工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