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学院学工队伍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2023522日下午,普洱学院学工部、武装部部长谭安,保卫处处长刘城炜一行8人到我校学生处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持工作副处(部)长黄涛、副处(部)长邵清友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undefined

 

首先到学生中心参观,由邵清友介绍学生中心运行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情况。接着,由黄涛介绍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管理情况、易班工作状况。最后,分别到学生宿舍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参观,由学生处相关人员对学生社区改造情况和心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学工队伍在交流中就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宿舍日常工作和社区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undefined

 

此次交流,两校学工队伍就学生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学生积累了经验,激发了动力,也建立起了两校学工队伍之间良好的友谊。

 

文字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徐婧昳 周婕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