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2-06-22点击数:

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6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学院欧阳俊虎副院长、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基建后勤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毕业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协调会。会议由学生处高祖舜处长主持。

 

   会议围绕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结合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开展各职能部门针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服务管理、毕业典礼、党团组织关系转出以及毕业生档案邮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联动行动,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的各项工作。要精准摸排返校学生信息,明确返校要求,贯彻落实好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在学生返校期间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舆论导向。要妥善处理学生返校后的各项事宜,做到返校安全、离校安全。 

         会上,欧阳俊虎副院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二是要主动担当,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三是要将工作做细做实,为毕业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畅有序;五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他强调,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同时要科学防范疫情,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平稳高效开展,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