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师生见面会

    3月6日,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云南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师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

    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广大同学关心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服务、实习就业和学习、生活中其他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国良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

    本次师生见面会是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教育引导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畅通校内信息公开和意见反馈渠道,及时帮助广大同学解决问题,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文字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云艺学工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文字:周金运
  照片:张  博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