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重申延期开学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18点击数:

关于再次重申延期开学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全体同学:

寒假期间以及延期开学以来,广大同学自觉遵守学校不得提前返校要求,自觉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坚持每日建卡打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按照教育部“严防扩散、严防爆发、外防输入、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以及“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等要求,学校全面加强校园管控,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学校再次重申:延期开学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含在云南、昆明的学生),对于擅自返校学生将依校规校纪予以严肃处理。

请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做到不提前返校,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配合做好防控工作。请大家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报告当前所在位置信息,及时了解相关学校官方通知。

望广大同学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