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役前训练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役前训练动员会

310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动员会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俊虎出席会议,校人民武装部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21春季预定新兵学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祖舜同志主持。

1

会上,欧阳俊虎副院长讲话,向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此次役前教育训练的内容和目的。最后对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二要严格要求,实现军政过硬。三要纪律严明,安心训练基地生活。到部队后要自觉执行军队的《条令条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积极上进,务必做到军事合格、政治合格。

2

 

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祖舜同志通报了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情况,并宣读了此次从学校应征入伍的预定新兵名单。

3

预定新兵代表艺术管理龙治陶同学、戏剧学院郭雨柔同学作了发言。他们说到,有幸加入到绿色军营的行列,是一份珍贵的时光,也是一份特别的荣誉。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强军思想,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再立新功。他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部队条令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训练,培养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争取早日成为准新兵。

4

5

最后,全体参加动员会的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现场师生依依不舍相互道别。

6

7送行同学合影

今年是一年两征的第一年,我校以保证兵源质量为核心,积极开展精准宣传动员工作,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初检、复检、政审,截止当天,共计23人被各级征兵办批准为预定新兵,其中,从学校应征入伍被批准为预定新兵的有12人,生源地应征入伍被批准预定新兵的有11人。

动员会结束后,我校预定新兵们集体乘坐校车前往集训基地,师生集体送行相互道别。

8送行上车

图片文来源:易班中心、国防后备连

上一条:参军报名指南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