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艺辅导员|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2023511日,云南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顺利召开。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共30余人参会。校团委副书记刘林、教务处处长温泉沁出席会议。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黄涛主持会议。

undefined

 

辅导员工作例会

首先,由黄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接着,音乐学院吴建勇,美术学院崔高伟,舞蹈学院程诗雅,高职学院李泽坤4名同志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分别从立德树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培育时代新人等维度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undefined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刘林对近期需要团学两支队伍共同抓好的学生社会实践和团团陪伴、就有位来促进毕业生就业两项工作安排进行通报;教务处处长温泉沁通报了本学期各二级学院1—10周学生考勤数据,并就出勤率低、缺课率高的学生做了学业预警。

      最后,学生处各科室就5月份要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与各二级学院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字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钟秉凌 周婕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