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学生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undefined

2023511日上午,安徽艺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学生处思想教育科金转到我校学生处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持工作副处(部)长黄涛、副处(部)长李丽红、综合管理科张博、郭磊,以及辅导员代表丁国起参加交流会议。

undefined

 

会上,黄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学生开展工作,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交流会结束后,李丽红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学生中心参观。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拉近了两校学工队伍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工作情况的了解,也拓展了眼界与思路,为今后两校学工队伍共建,学生工作经验共享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徐婧昳 周婕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