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艺辅导员|我校开展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培训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427日,云南艺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培训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处(部)长邵清友主持并负责培训。

undefined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从就业统计看当前辅导员工作,邵清友同志从就业统计对象、基础数据填报、就业数据填报、就业审核依据、特别强调、当前辅导员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展开培训。培训内容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 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 19号)为主线,以就业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导向,结合我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行动方案要求、结合辅导员日常工作和就业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总结相关经验,形成十项重点提醒,并针对近期就业工作注意事项,要求辅导员积极谋划,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落实云南省高校就业统计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对就业统计工作的认识,增强就业统计、就业数据和工作台账核查工作能力,确保我校就业工作在做实做细的前提下完成年度任务。

 

文字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图片摄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排版编辑|普夜 周婕

出品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