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进校园,禁毒防艾在身边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3-12-15点击数:

传播普及急救知识,深入推进急救知识进校园工作,切实加强我校红十字会宣传教育工作部(处)于 年月日在 组织开展了以急救知识进校园,禁毒防艾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把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融入活动全过程,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你画我猜疯狂猜图萝卜白菜蹲终极大BOSS个游戏项目。

 

 你画我猜_副本.jpg

 

1.你画我猜游戏中,制作了与消防急救、禁毒防艾有关的卡片。通过双方的问答互动,可以帮助参与者了解相关知识,加深参与者对活动主题的印象。

 

 DSC_0173.jpg

  

2.疯狂猜图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为主。活动开始前,由志愿者将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传单分发给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让他们对消防逃生知识有基本的了解。然后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范围内答对一定量的消防图标,即可获得奖品。

 

 DSC_0193.jpg

 

3.萝卜白菜蹲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该活动为团体项目,一组8到10人参与没有做到要求动作的即被淘汰, 并不断淘汰,最后两人即可获得奖品

 

 萝卜白菜炖_副本.jpg

 

4.终极大Boss游戏中,参与者需进行极限跳绳、疯狂呼啦圈、运送乒乓球、以框圈物这四个环节,最终达成终极目标。此活动可以展现出参与者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提高其应对紧急消防问题的能力

DSC_0249.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