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自立自强、劳动光荣、快乐成长”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3-12-15点击数:

 

为给勤工助学的同学搭建提升自我的平台,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带动身边的人自立自强,树立勤工助学劳动光荣的意识,正视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科学定位人生。2013年11月29日,由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云南艺术学院勤工助学工作队承办、云南艺术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共教学楼视听教室协办举办了勤工助学,自立自强、劳动光荣,快乐成长主题演讲活动。我校勤工助学、自立自强、劳动光荣、快乐成长主题知识竞赛。

 主持人.jpg

主持人:张莹(戏剧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 

 全景_副本.jpg

比赛现场

保卫处童敏老师学生工作部(处)严正旭、莫家富、马春林、张少华、杨海老师,艺文学院辅导员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周其塔老师、戏剧学院辅导员嘉泽德智老师出席比赛。此次大赛共有25名参赛人员,分别由来自一区宿管科、二区宿管科以及青教公寓的同学组成,参赛人员以五人制为单位,通过打擂的方式进行最后奖项的角逐参赛选手熟练掌握相关知识,比赛场面竞争激烈,经过角逐最终由来自一区宿管科的参赛选手赢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分组_副本.jpg

选手风采

老师讲话_副本.jpg

  点评嘉宾

在观众互动环节,在场老师与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活跃了紧张的赛场气氛,在轻松欢快中也使得枯燥无的学生手册内容变的容易让人接受。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综合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学校管理制度的重视程度,对于推进校三风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颁奖_副本.jpg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