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省教工委到我校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属高校党管武装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126日,由省军区动员局、省教工委、省军区学生军训办、省军区征兵办组成的考评组到我校检查考评党管武装工作。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刘传国、省教工委老师赵滇智、省征兵办参谋胡功铭、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参谋刘军为考评组成员,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高祖舜部(处)长、邵清友副部(处)长、国防教育科谢文雄科长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评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208161256

微信图片_20191208161325

考评组主要对学校征兵工作、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军事理论教学、民兵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评组主要采取听、查、看、问等方式对学校武装部“机构设置”、“制度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逐一对照文件资料进行考评打分,考评结束后交换意见,考评结果为96.5分。考评组对学校组武装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武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随后,高祖舜老师带领考评组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运动场等地,期间刘传国局长与高祖舜老师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就学校武装工作存在问题与优势进行了充分剖析。在学校运动场考评组与我校民兵队伍成员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大家要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在学校军训、征兵宣传、国防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08161340

微信图片_20191208161348

微信图片_20191208161320

通过此次检查考评,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管武装工作机制,紧紧围绕武装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党委议武、现场办公等制度,确实推动学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