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8-05-08点击数:

为使我校2018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满意、顺利离校,20185月8日上午十点,我校2018年毕业生离校协调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团委、计财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部、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保卫处、民研所、非遗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黄涛副处长主持,学校陈艳萍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学生处黄涛副处长对《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筹备、毕业离校期间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及单位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1I3A0206.jpg   

最后,陈艳萍副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在毕业生离校前,要组织毕业生开展文明、平安离校的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爱校情怀,为非毕业班学生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四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涉及的部门较多,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配合,认真细致地抓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每个环节,简化工作程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     

         1I3A0269.jpg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并针对往年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完善工作方案,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I3A0283.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