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新绎七修书院2018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7-11-06点击数:

 新奥集团-新绎七修书院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绎七修书院

新绎七修书院隶属于新奥集团,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教学科研机构,将科研成果与儒、释、道、医、武等传统养生文化精髓相结合,研发“七修”的养生要义和生活方式。以顺应天地阴阳变化规律,设置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动态循环活动;配合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节气差异,开设了不同人生领域的综合课程。通过养生营、工作坊、文化雅集、圣地游学、论坛峰会等形式,传递七修养生智慧,推广七修养生文化,并探索“最中国”的七修生活方式与现代生活的结合之道。更有德、食、功、书、香、乐、花等各路名家兼任各课导师和顾问,可谓课程丰富,名师云集。让学员和宾客在快乐中修习、在持续熏习中改变生活,是书院静心结缘的理念。台湾星云法师听闻七修发展之迅速,欣然为书院题写匾额,希望书院坚守方向,为都市浮躁的人们打造一片颐养身心的心灵净土。

七修书院网站:www.qixiu.com点击网页右上角的“七修书院”)

 

新奥集团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从城市燃气业务起步,经过持续战略升级与业务拓展,形成了贯通上中下游的天然气产业链和涵盖旅游、文化、健康、置业等领域的品质生活产品链。并且正在以此为基础发展智能互联网,打造以智慧能源为核心的泛能网络平台和以智慧家庭为核心的e城e家平台,构建泛能服务生态圈、家庭服务生态圈,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

目前,新奥集团旗下拥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以及泛能网络科技、新奥能源、能源化工、技术工程、威远生化、奥能源研究院、新奥环保、新绎置业新绎文化、新绎旅游、e城e家、新智认知等多家大型产业集团直属公司。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区。员工逾4.5万名,总资产与年经营收入均超过千亿元人民币。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企业荣誉

Ø 全球能源巨头250强

Ø 2017年中国民企第24位;20家营业额增长率最好的华商企业

Ø 2016年ATD(美国人才发展协会)变革管理类大奖“卓越实践奖(Execllence in Practice Winners)”

Ø 截至2016年,蝉联五届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Ø 2015“最佳吸引人才奖”

Ø 2015“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中国人才发展创新企业”

Ø 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

Ø 2012-2014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最佳雇主”

 

二、招聘专业

1、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书法学

2、舞蹈学院:舞蹈表演

3、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模特表演

4、艺术文化学院:礼仪与公关

5、音乐学院:音乐表演、音乐治疗

6、其他学院、专业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三、招聘职位

1、七修师/学术助理(薪资:试用期4000元,转正4500-5000)

工作地点:河北廊坊(新绎七修书院)—距离北京、天津高铁20分钟

职位描述与发展

① 传承、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即德、食、功、书、香、乐、花七大类修习方式;

② 负责管辖区域的接待、讲解和传统文化展示,引领客人体验七修文化;

③ 组织七修课程,能独立进行开发和制作新的七修课程;

④ 按照课程或活动的不同要求,选择或者配置相应的音乐、服装、器具、插花、熏香等环境;协助老师完成课程的准备及进行工作,保证课程能够正常进行;

⑤ 定期进行专业课程学习和传统文化修行,相互交流经验,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文化素养;

⑥ 负责七修产品的推广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方向(某一科目课程老师、活动产品开发、策划、业务板块的负责人)

 

任职资格

① 中医药类、健身气功、舞蹈类音乐类(声乐、古典乐器演奏、音乐治疗)美术书法类;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食品专业、播音主持、园艺、茶道茶艺类等专业优先;精通古琴书法、太极、八段锦、中医养生、茶艺等优先;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 性格开朗,热情,善于表达,有良好亲和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活跃;女士身高160cm以上,男士身高170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

③ 具备专业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④ 掌握七类修行方式其中一项或者多项修行方式。

 

2、七修VIP接待(薪资:试用期4000-6000元,转正6000-10000)

工作地点:河北廊坊(新奥集团高尔夫球场)—距离北京、天津高铁20分钟

职位描述与发展

① 集团董事局相关高端会议的接待与服务;

② 讲解介绍七修文化、推广七修理念,展示七修才艺(书修、乐修、功修);

③ 不断学习礼仪知识,自我提升;

④ 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及期望,并向主管反馈;

 

任职资格

① 舞蹈、音乐、礼仪、模特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② 女士身高165cm-170cm,年龄25周岁以内,体态均匀,形象气质佳;

③ 性格开朗,热情,善于表达,有良好亲和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活跃,服务意识强。

 

四、企业福利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

企业自定福利:员工食堂提供餐饮,员工公寓拎包入住;

员工关怀:探亲假并报销路费,结婚、生育工会探访,生日、节日慰问;

文化活动:工会活动,司庆,公司、部门聚餐,单身员工联谊等 

 

五、招聘流程

一站式招聘:

1、参加现场宣讲会

时间:11月13日下午2:00;地址:大学生创业培训中心(女士宿舍2栋)

 

2、网上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简历邮箱:zhangsma@enn.cn,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简历请附上照片

 

3、面试

A11月13日宣讲会结束后,可现场投递纸质简历并进行面试;

B、11月14日-11月17日投递的简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offer发放

 

5、签订三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7733686072(微信同电话号码)

邮箱:zhangsma@enn.cn

 

【走进真实新奥——新奥集团实景VR展示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