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信息通报(总第137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7-06-21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通报

2016-2017学年第三十三期(总第137期)

                           2017年515—521日)

设计学院

    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一)2017年5月19日,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结业考试。

    (设计学院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设计学院发布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问卷,调研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对本次党课培训意见和建议。

    二、日常事务管理

    (一)2017年5月18日,设计学院202教室开展2017年“传统文化与生活美学”系列讲座之“社会第一课”。

    设计学院《学生手册》各部分内容进行修改。

    设计学院发布关于2016级学生调换专业的相关要求通知,与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谈话并与家长取得联系,提交调转专业申请。

  设计学院开展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设计学院跟进本科生各班5月份主题班会开展情况及安全教育开展情况。

  设计学院宣传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组织符合年龄要求,有入伍意愿的学生谈话。

  设计学院推进宿舍环境美化及学生活动室建设工作。

  2017年5月19日,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在视听教室和院103教室分别开展的专业类设计手绘讲座及创业教育讲座。

  设计学院汇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落实毕业生党员党组织管理转接情况,登记毕业生户口迁移情况。

 

艺术文化学院

    一、就业创业工作

    艺文学院发布有关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的信息,并鼓励各班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二、安全教育和管理

    (一)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项教育班会

    (设计学院发布网管中心提供的针对勒索病毒的处理办法,并通知学生合理选择使用处理方法

    (设计学院通知各班宣传委员领取“禁酒”、“禁毒”“四自教育”宣传资料,并要求各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2017年5月15日,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紧急事件处理流程”安全教育大会。

    三、学生公寓管理

    设计学院公布宿舍缺勤名单,要求缺勤学生主动接受教育。

    四、日常事务管理

    (一)2017年5月15日,艺文学院在艺文楼207教室组织召开了全体班干部就职宣誓大会。

    (艺文学院发布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加减分申请已开始的通知,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工网完成2016年8月21日—2017年5月31日期间的所有加扣分申请。

    艺文学院发布学校有关宿舍违纪处分公示信息,转告全体学生严守学校纪律。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