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信息通报(总第134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7-05-31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通报

2016-2017学年第三十期(总第134期)

2017年424—430日)

设计学院

    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设计学院为落实新形势下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大部署团委书记王瑛老师于2017年4月27日在院103教室开展“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的团课活动

    二、就业创业工作

    (一)设计学院持续发布就业信息,对特岗教师政策及招考报名安排进行宣传。

    (二)设计学院发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三)设计学院更新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毕业生就业信息情况

    三、安全教育和管理

   设计学院召开年级班长会,要求各班在2017年4月28日前做好学生假期离校、返校登记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四、日常事务管理

 (一)2017年4月24日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通过初赛的八支辩论队伍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梦”辩论赛的复赛。

 (二)2017年4月24-28日设计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本科生开展设计学院师生足球赛。

 (三)设计学院学生管理科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外住、拖欠学费以及缺课情况严重学生的情况进行梳理,各年级辅导员与相关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并联系家长告知情况。

 (四)设计学院做好毕业班学生工作。

艺术文化学院

    一、就业创业工作

 (一)艺文学院组织毕业生填写毕业生信息表。

 (二)艺文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展演及毕业典礼的系列筹备工作。

 (三)艺文学院更新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系统中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信息。

    二、安全教育和管理

  艺文学院提醒学生做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艺文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

   、学生公寓管理

 (一)艺文学院就学院男生宿舍打卡设备遭到学生恶意损坏事件进行调查处理。要求破坏打卡设备的学生主动承认错误,照价赔偿损失,向学院做出深刻检讨

 (二)艺文学院公布第九周学生宿舍缺勤名单,要求缺勤学生按要求主动接受教育。

    五、日常事务管理

 (一)艺文学院发布校三好、优干、单项、先进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宿舍长、楼层长奖项上卡的通知,提醒学生做好查收工作。

 (二)艺文学院发布2017届毕业生答辩时间,鼓励非毕业班学生自行前往观摩

 (三)艺文学院通知各班班委到院103教室领取五一假期去向表,组织学生填写,并于4月28日前交回。

 (四)艺文学院组织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前往公共教学楼视听教室参加大学生艺术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家系列讲座。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