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信息通报(总第121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6-12-23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通报

2016-2017学年第十期(总第121期)

                                   2016年1212—1218日)

设计学院

一、就业创业工作

(一)2016年12月14日设计学院在院103教室开展了邮轮海乘和云南电视台的现场招聘会。 

(二)设计学院推荐2013级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加下周举办的创业路演活动。

    、日常事务管理

   (一)艺文学院辅导员对2016-2017学年上半学期班主任开班会及走访学生宿舍情况进行梳理,提醒没有完成工作的班主任尽快完成本学期班主任工作。

 (二)艺文学院做好寒假期间学生艺考监考预报名工作。

 (三)艺文学院学生管理科对建筑系、产品、服装系部、视传系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四)艺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栩榛老师组织学生填写学生证学生个人信息,整理火车票优惠磁条学生乘车区间。

 (五)艺文学院各年级核对本学期学生学籍异动情况。

 

艺术文化学院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一)艺文学院对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进行考前纪律教育,要求考生充分复习,诚信考试。

(二)艺文学院辅导员带领30名学生代表参加校团委组织的升国旗仪式。

    、安全教育和管理

艺文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远离危险毒品 共筑防艾长城”主题班会活动。

    、学生公寓管理

艺文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日常事务管理

(一)艺文学院统计自行考取“演艺经纪人证书”、“秘书证”、“计算机证”、“会计证”、“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等资格证学生信息。

(二)艺文学院完成2016新生学生证的领取、下发、填写、盖章工作。

(三)艺文学院统计上报20161226日的选民投票委托登记。

(四)艺文学院做好第十一届艺文杯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