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信息通报(总第120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6-12-23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通报

2016-2017学年第十期(总第120期)

                                   2016年125—1211日)

设计学院

    、创业就业工作

    2016年12月8日设计学院组织符合“双选”条件的毕业生学校篮球场参加2017届云南省艺术类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奕霖、学生管理科科长邵清友、辅导员张栩榛参加了见面会开幕式。

    、安全教育和管理

    (一)2016年12月7日,设计学院辅导员张栩榛老师在公共教学楼试听教室组织召开了12月份安全教育主题宿舍长工作会议。

    (二)2016年12月8日,设计学院在学院小广场及教学楼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

    三、日常事务管理

    设计学院学生管理科本周就“学生干部的定位和方法”、“加强工作沟通,促进班委凝聚力”、“新生常见问题分析——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提升”、“学生干部的时间管理和不良心理调适”等主题对设计学院2016级七十多名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艺术文化学院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016年12月8日下午,艺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在行政楼114报告厅举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会。

    、就业创业工作

    2016年12月8日,艺文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云南省2017届高校艺术类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并组织非毕业班无课程安排的学生到场观摩。

    、心理健康教育

艺文学院辅导员承担2016级新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学生公寓管理

艺文学院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宿舍成员进行批评教育。

    、日常事务管理

    (一)艺文学院张贴选民登记公告通知学生至学院公告栏自行查看核对信息。

    (二)艺文学院核对2016级新生医保参保清册信息,并完成医保缴费工作

    (三)艺文学院做好2016级新生学生证办理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