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信息通报(总第115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时间:2016-11-22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每周学生工作通报

2016-2017学年第十一期(总第115期)

                                   2016年1031—116日)

艺术文化学院

一、就业创业工作

艺文学院审核上报2017届毕业生全国毕业生电子档案。

二、学生资助工作

艺文学院组织符合2015-2016学年三好、优干、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件的学生、班级进行积极申报。

三、学生公寓管理

(一)艺文学院开展“文明我宿舍,骄傲我青春”艺术文化学院2016年宿舍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分别于2016年11月2日,在公共教学楼A101进行“舍彩缤纷•享青春”宿舍文化展示评比及颁奖典礼;2016年11月3日,在艺文楼前开展“团结合作•铸青春”宿舍长、楼层长趣味运动会;2016年11月3日,在艺文楼116教室进行“谈笑风生•品青春”宿舍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二)艺文学院严格执行宿舍考勤制度,对第一批拒不执行宿舍考勤纪律的学生进行纪律处分,以红头文件形式下发至学生本人,并及时进行家校联系。公示第二批缺勤数据,要求缺勤学生按规定主动接受学生公寓安全教育。

四、日常事务管理

(一)艺文学院通知学生做好学工网信息个人完善工作。

(二)艺文学院积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